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
位置: 首页 > 专业简介 > 正文

现代文秘----中文系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现代文秘

中文系现代文秘专业创建于1993年。本专业旨在培养以就业为导向、以专业技能为核心,立足朝阳,面向省内外,具有良好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的初、中级秘书人才。

现代文秘专业的会议管理实训课

【核心课程】秘书学、文书学、公文写作、办公室管理实务、管理学、商务礼仪、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议管理、现代办公软件、办公设备实训、社会学、速录等。

【专业特色】现代文秘专业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职业技能为发展核心,培养学生在办文办事、商务会谈、会议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素质,为各类型企业提供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

【就业岗位】该专业学生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毕业后可参加公务员考试,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的文字处理、档案管理、前台接待、会议服务等工作,可从事计算机操作员、编辑、记者、企业策划、文案写作、行政业务办公人员等工作,可报考行政文员和文字综合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岗位。

【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421-6681744、0421-6681743;手机:15114202536、15042111100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处(2017) 版权所有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