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
位置: 首页 > 专业简介 > 正文

小学语文教育(师范)----中文系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小学语文教育(师范)

 

小学语文教育专业学生在我校建国七十周年文艺演出中参加诗朗诵节目

小学语文教育专业前身为1981年成立的语文教育专业,是我校开设最早、发展最成熟的一个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小学语文教育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同时具有较强教学能力和教学研究能力的小学语文教师。

【核心课程】现代汉语、现代文学、古代汉语、古代文学、外国文学、写作、文学概论、美学、书法、多媒体课件制作、国学、教法、逻辑学、演讲与口才等。

【专业特色】该专业注重师范专业知识和职教能力的培养,课程设置注重拓展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能力,在历练学生专业技能的过程中,提升其综合素质。本专业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较高。

【就业岗位】该专业学生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毕业后可参加教师招聘和公务员考试,可以到各种教育培训机构就业。此外,还可以从事新闻、文秘等工作。

【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421-6681744、0421-6681743;手机:15114202536、15042111100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处(2017) 版权所有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