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
位置: 首页 > 专业简介 > 正文

空中乘务----中文系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空中乘务专业成立于2016年,是校企合作专业,实施1.5年+1.5年教学计划,毕业生由企业负责推荐就业。

【专业特色】本专业立足民航业和旅游业的发展需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较强岗位实践能力、岗位专业综合服务能力及岗位应变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从事客舱服务、民航地面服务、高铁服务、旅游酒店及其他管理服务等工作的高技能人才。

【招生对象】年满16-22周岁,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报名条件】符合基本高考考生报名条件外,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1.身高要求:女生(160-175公分);男生(170-185公分);

2.身材均匀,五官端正,牙齿整齐,肤色好,面、颈、手部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明显内外八字;

3.听力正常,口齿清晰,无口吃,中英语发音标准;

4.无色盲、斜视、狐臭;

5.无活动的、潜在的急性或慢性疾病,无传染性疾病及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

【就业方向】学生入学后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国内外航空公司、民航机场地勤(要客部、安检、值机、国际免税店等),商务部批准的国家外派项目、国际豪华酒店、国内高铁、动车乘务人员。

【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421-6681744、0421-6681743;手机: 15114202536、15042111100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处(2017) 版权所有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