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
位置: 首页 > 专业简介 > 正文

新能源汽车技术----信息工程系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新能源汽车技术

纯电动汽车综合检修区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设置于2016年,主要培养具备新能源汽车维修、检测、技术管理及销售等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设有新能源汽车电力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底盘技术及检修、汽车电器与辅助电子系统技术及检修、新能源汽车网络与电路分析、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动力电池管理及维护技术等核心课程。

【专业特色】该专业为我校对接朝阳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重点建设专业,实行课程设置科学化、实训教室标准化、校外实习常态化的教学模式,设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机动车鉴定评估与回收1+X证书制度试点,实行“课证合一”,将各类证书考试与教学过程相结合,学生在校期间可考取焊接工、高级汽车维修工、二手车评估师等职业能力水平证书,通过率96%以上。该专业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生毕业后经企业考核合格可直接就业。

汽车电器实训

【就业岗位该专业学生可参加对口专升本考试,且招录比例较高。毕业生可在汽车制造和销售企业从事新能源汽车部件总成及整车试制岗位,新能源汽车装配、调试、性能测试、质量检验等岗位,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维修岗位,新能源汽车销售岗位,新能源汽车维修业务接待岗位等。

优秀毕业生-冯建鹏-汽场网新能源汽车内容编辑

【联系方式】电话0421-6681621 手机18242171001(强老师)

13634929791(王老师) 18642182744(李老师)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处(2017) 版权所有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