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招生新闻
位置: 首页 > 招生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2021年12月17日至12月22日,我校学生处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要求,进行了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学生处领导和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各系招生负责人或联络员组织学生有序确认,并进行认真审核,截止12月22日下午5点已经全部结束。

今年专升本报名信息采集工作,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下进行的,为了既能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又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做了大量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学生处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专升本”报名工作具体事宜,并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做好辽宁省 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周密安排,细化方案。在广泛调研,充分论证基础上,制定出台了《关于2022年我校学生专升本报名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采集信息的时间、地点、流程和注意事项,特别是对疫情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所有在校外的实习生返校采集信息,必须填写《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报名安全承诺书》,并要求外省学生两次核酸检测,外市学生一次核酸检测,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三是宣传到位,组织严密。提前在网上公布了“专升本”文件、报考注意事项和审核要求,通过微信平台和校园网进行宣传,各系建立报考学生QQ群,公布了咨询电话,耐心细致地通过电话、QQ等方式解答考生相关问题,确保每一名学生熟悉流程,报名顺利;四是确认现场,分工明确。学校要求各系派负责招生的领导和教师带队进行现场确认,并按照各系拟报名人数,划分了各系现场确认具体时间短;同时进行了明确分工,合理安排具体分管工作的人员,做到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五是工作严谨,服务周到。按照文件要求,学校审核考生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认真核对考生本人与照片是否相符,确保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为专升本考试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我校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经过宣传动员、网上填报、现场确认等各阶段工作,于12月22日安全顺利结束。今年我校参与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考生达到了1430人,创历史新高。为提升我校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录取率奠定了坚实基础。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处(2017) 版权所有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