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
位置: 首页 > 专业简介 > 正文

广告艺术设计---中文系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广告艺术设计

实训课

中文系广告设计专业是辽宁省普通高校中最早设立的广告专业之一。先后被确定为国家教育部教学改革试点专业、辽宁省教学改革示范专业、辽宁省确定为教学改革品牌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熟悉广告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广告艺术设计能力,适应新媒体发展时代的广告创意、策划、设计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广告学概论、广告策划、广告文案、美术基础、创意与表现、Photoshop、Illustrator、版式设计、字体设计、视觉形象设计、广告精品赏析、影视广告拍摄、影视后期剪辑等。

包装设计作品展示

【专业特色】以就业为导向,以广告艺术设计为核心,培养学生适应新媒体发展时代的广告创意、策划、设计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就业岗位】该专业学生就业岗位主要为专业广告公司的设计制作部、创意策划部、客户部等;各企业的企划部、市场部、营销部、信息部、公关部等;电台、电视台、报社、互联网、自媒体等。可以参加对口专升本考试和公务员考试。

【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421-6681744、0421-6681743;手机:15114202536、15042111100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处(2017) 版权所有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