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
位置: 首页 > 专业简介 > 正文

现代物流管理----政治经济系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现代物流管理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成立于2021年,本专业结合区域物流行业发展,依托管理与工程技术的交叉与融合,突出满足物流行业发展中在生产资料物流、矿产品物流、农产品物流、冷链物流、快递等领域人才的需求,解决现代物流行业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

【核心课程】设有物流管理概论、市场营销基础、供应链管理、仓储管理与实务、生产与运作管理、冷链物流、物流信息技术、配送中心规划与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物流系统模拟与仿真实训、运输与仓储配送模拟实训、生产企业物流模拟实训等课程。

【专业特色现代物流管理采用以校外实训基地为平台构建两学年校内校外互动式理论与实践培养、一学年顶岗实习,专业实训与顶岗实习有效衔接的“2+1”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以上教学过程,本专业实现了学习和实践相渗透,技能培养与素质教育相融合,“教、学、做”合一,由学校双师素质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共同完成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就业岗位】主要面向现代物流企业、工商企业,在采购、仓储、配送、运输、供应链管理等岗位群从事基层管理及物流服务等工作。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强,待遇高,就业市场广阔。

联系方式】电话0421-6681501;手机13504215886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处(2017) 版权所有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