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
位置: 首页 > 专业简介 > 正文

旅游管理----政治经济系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专业于2008年设立,主要培养具有较高的旅游服务行业综合技能,能胜任各类旅游企业一线服务需要的中高级技能型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设有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礼仪、导游实务、导游基础知识、旅游政策法规、现代饭店管理、旅游景区服务与管理、景区规划、餐饮宴会服务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英语、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营销、旅游企业会计、插花、茶艺、调酒技能实训等课程。

【专业特色】旅游管理采用校企合作实践教学+职业技能证书的培养模式,学生在校期间考取导游员资格证书,基本实现零障碍就业。最重要的是:就读该专业,可以专升本!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和教师团队在辽宁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和中西餐宴会大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就业岗位】本专业学生可在旅行社、导游服务公司、知名饭店集团、餐饮集团公司、景区景点、博物馆、旅游院校、航空公司、高铁等部门就业。

王美莹:朝阳市十佳导游员

联系方式】电话0421-6681501;手机13504215886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处(2017) 版权所有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