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
位置: 首页 > 专业简介 > 正文

大数据与会计----政治经济系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大数据与会计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设立于1995年,底蕴深厚,顺应互联网+、智能时代发展,构建“书证融通、课赛结合、课岗结合”的培养模式。将大数据技术、智能财税与业财一体信息化理念融入教学工作中,主要培养具有较高的会计专业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并具备一定的财务大数据分析与管理能力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核心课程】设有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与实务、会计信息化、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基础、纳税筹划、综合会计实务、财务大数据分析、财务共享服务、智能财税等课程。

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一等奖

【专业特色】以应用为核心,突出实践教学,教学内容融通课、证、赛、岗多维度要求,将大数据技术与会计专业知识融合。提供专业所需的财务共享平台与实务实训室,对学生进行仿真技能训练,实现零距离就业。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考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证,多个“1+X”技能等级证书,完全实现了“书证融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师生在辽宁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税务创新大赛、智能财税大赛和沙盘模拟大赛、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得一、二、三等奖。

书证融通

【就业岗位】各类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从事出纳、会计核算、成本核算与管理、税务代理、财务管理、审计、财务大数据应用与分析等相关财务工作。

联系方式】电话0421-6681501;手机13504215886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处(2017) 版权所有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