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简介
位置: 首页 > 专业简介 > 正文

早期教育(师范类)----学前教育系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早期教育(师范类)

训室走廊文化

早期教育(师范类)是辽宁省首批招生专业,旨在培养符合学前教育发展要求、综合素质高的早教师、幼儿教师、各类艺术教师等。2020年,学前教育系成为“1+X幼儿照护证书”培训试点。

【核心课程】婴幼儿教育学、婴幼儿心理学、婴幼儿营养与喂养、婴幼儿卫生与保育、婴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音乐基础、钢琴与伴奏、声乐、儿歌弹唱、舞蹈与律动、美术基础、陶艺、烘焙、绘本等。

儿美智慧实训室

【专业特色】践行“为人师表,爱生如子”办学理念,满足社会对早教、托育和幼教人才的需求;创新“夯实专业基础,强化技能训练,弘扬传统文化,提高职业素养”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重视在专业技能普遍扎实基础上凸显核心专长,培养融早教、托育、幼教、社区服务、艺术、体智能、国学为一体的复合型人才。

综合实训室

【就业岗位】毕业生主要在北京、天津、朝阳、沈阳、大连、盘锦和葫芦岛等省内外大中城市公办和民办早教中心、亲子园、托儿所和幼儿园顶岗实习和就业。

联系方式联系人:王凯 联系电话:0421- 6681103 15104218586 电子邮箱:781969525@qq.com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管理处(2017) 版权所有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